HOME    Site Map    Email

 

天使在哪裡?

 

發現了一本好書--天使帝國,是一位法國作家伯納.韋伯(Bernard Werber)所寫的新書,內容有許多關於靈魂和輪迴轉世的新奇有趣的想法,還有很多隨機訪查人類對於靈魂和死後世界的看法,正是我目前寫作上想找的資料!奇怪的是:前天至書局時完全沒看到這本書,昨天再到同一個書局卻一下子就看到它在架子上,

神奇吧!

早上來到了睽違已久的泳池畔,躍入水中的那一刻,全身的每個細胞都無比的舒暢。經過spa的衝擊,連日來僵硬的肩膀和手臂終於放鬆了下來。游累了,在池邊的涼椅小憩一番,讓凌晨3點鐘才打烊的眼皮休息一下。再翻翻我的書,書中一個有趣的論點是:天國是存在的,天使也是存在的,每個守護天使手邊都有3case要輔導,如果祢輔導有成,其中有一個人一生的善念積分達到600(算法很嚴苛哦!包括罵一句髒話、說一個小謊都會被扣分的,反之,則會加分),他就可以成為天使,而守護天使則可以升等(至於是升等為什麼?白金級 or 藍鑽 級?由於我還沒看到那麼後面,所以還不知道。)

這不禁讓我回想起前晚從書局騎車回家時,完全沒看見一輛突然冒出在我旁邊的貨車,直到他叭了好大一聲我才知道,嚇了一大跳!差點我的小飛俠就胎死腹中了!還有在我需要幫助或難過時,往往事情就會迎刃而解或順利完成,我想,我的守護天使一定很盡責地在幫我,我也要努力做好人,來幫他升等。至於我自己要不要當天使或繼續輪迴轉世,我還沒想那麼多耶.....

雖然學校要9月中才會開學,但我的暑假到下禮拜就結束了,所有停頓的事情就像上了發條的鬧鐘,繼續每天規律地走著。就連等待每週三練唱的日子雖然覺得漫長,轉眼後天就要開始了。

天使在哪裡?

祂在我身裡、心裡。

你的天使

找到你了嗎?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