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集 G-1遺留在安地斯山中的愛

在安地斯山區中突然發生集體中毒事件。 南宮博士得到情報顯示有可能是惡魔黨所為。 大家都專注地聽著作戰計畫。 他們的任務就是找出這名Yupanki,並取得情報。 大明、珍珍和阿丁一組,駕車從A路線出發。

鐵雄和阿龍一組,騎著驢子朝B路線前進。

他們在路上遇到了一些村民,兩人不禁放鬆了心情,與大家同歡。

村民的熱情,讓大家都手足舞蹈了起來。

不料,他們所喝的水是被下了毒的,所有的人都不支倒地。 鐵雄醒來後,四顧茫然,不知自己身在何處。
更糟的是,他連自己是誰都不記得了。 突然,兩名被惡魔黨追殺的男子逃了出來。 一個叫Yupanki的人臨死前託他將銀幣交給他的女兒—Kena

鐵雄朝著男人說的方向前進,在荒原中艱辛地走著

他又累又渴,這時,一名年輕女子救了他。
鐵雄表示自己要找人,不料她說她就是Kena。 於是,鐵雄將銀幣交給她後就昏倒了。 Kena連忙將他帶回家中讓他休息和吃點東西。 哇,鐵雄好像餓壞了,眞可憐! 等他吃飽後,Kena詢問他為何會有她父親的銀幣?
當鐵雄說出經過時,Kena與其祖母、母親都失聲痛哭。 鐵雄覺得已完成受託之事,不便再打擾而想離去。 Kena知道他連自己的名字都忘記了,更無處可去,於是請他留下來。 鐵雄不願增加人家負擔,於是幫忙工作耕種。 Kena看他這麼辛苦,特地送飯來給他吃。
其實她已情不自禁地喜歡上鐵雄了。 鐵雄表示他對自己的過去完全沒有記憶,但Kena說她並不在乎。 另一方面,珍珍他們找到了同樣中毒而失去記憶的阿龍。 這一切其實都是惡魔黨為了不洩漏其秘密基地的位置而搞的鬼。 鐵雄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想出去尋找自己的過去。
Kena追上他並表示願意跟他一起走。 雖是難免的,但這樣算不算是一夜情? 不料,一隻毒蠍子侵入被窩裡,並咬傷了鐵雄! Kena將他的毒液吸出後,又盡心地照顧他。 幸好,四處尋找鐵雄的大明,發現了他們。
Kena誤以為大明想對鐵雄不利。 大明拿出珍珍調配好的解毒劑讓鐵雄服下。 鐵雄醒來後,想起了所有發生的事。 他請Kena拿出銀幣,並找出了一幅地圖。 這就是惡魔黨的秘密基地外在的偽裝。
憤怒的鐵雄,帶著大家攻進去,給作惡多端的惡魔黨迎頭痛擊 珍珍發現前有埋伏,提醒大家小心應戰。 惡魔黨的死光砲雖然厲害,但還是被小飛俠們打的落花流水。 新鳳凰號也趕來接應,大家平安脫離險境。 惡魔黨的基地也被鳳凰飛彈爆破了。
當他們任務完成時,也是鐵雄和Kena 離別的時刻。 雖然不捨,但鐵雄還是忍痛離去.. 眼前還有許多未完成的任務在等待著他。 Kena默默地看著鐵雄飛走,眼淚不停地決眶而出 這份戀情,將永遠留在兩人對安地斯山的回憶之中…….。

 

4旋風小飛俠的 劇情介紹
4旋風小飛俠第16集 -- 大明的空白記憶
4旋風小飛俠第29集 -- 生與死的魔之北壁
4旋風小飛俠第32集 -- G-1 遺留在安第斯山中的愛

回上一頁